吃饱饱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行程,第一个景点是Gunung Merapi。这算是一个有点出错的策划,我一直以为从日惹市区到Gunung Merapi是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,然后从Gunung Merapi到Dieng Plataeu又是两个小时的车程。前面的计算是对的,但是到Deing Plataeu却得花上四个小时的车程,网上的从日惹市到高原要三个小时的车程是大大有出入。租车公司也没给我太多的建议,也许他的英文并不怎么好,总是以最简短的方式回应。好啦,今天,一整天都坐车啦!(而且,一路上也下着雨。)

    说回Gunung Merapi,这里的观景区非常商业化了,我们并没太多的时间逗留在这里,也没足够的时间租四轮驱动车或越野车上山。细雨中的山脚凉凉的,当地人的御寒装让我们看傻了眼,他们的装扮看似非常的冷,穿着单薄的我们却觉得温度还好拉,凉凉的。但是,这却让我们有点担忧山上的温度会更低。 

    这些年来走了不少类似的景点,对眼前的景色也失去了一股冲动,在那里走走看看,近年来刚苏醒的火山又回复了它的知名度,之前它就像那些沉睡中的火山一样,名气不大。怒吼后的Gunung Merapi也给当地居民带来商机。在这里走了一阵子,又继续我们的行程了,这回却是长长的路程,从这里到Deing Plataeu是四个小时的车程,而且一路上的道路并不理想,这段路程有点难受,一路上后悔得要命!我不算是娇生惯养的旅客,好几次也长途跋涉的奔走一个接一个的旅程,这是唯一令我感到煎熬且又后悔的旅程,但是倒回头走也是一大段距离,反正就是"洗湿了头",继续走下去吧,希望Deing Plataeu会令我忘记这一段非常难熬的路程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