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天4/10/2016(星期二)釜山 (Wa Hotel) - 天气:晴

路线:海云台/五六岛、乐天光复店

饮食:早餐:Paris baguette - 午餐:伍班长烤肉 - 晚餐:豆田里嫩豆腐

路线:酒店到海云台:地铁一号线到西面转二号线到冬柏站 - 海云台到五六岛:地铁二号站到大渊站转27号巴士到五六岛 - 五六岛回南浦洞:27号巴士 - 其他行程步行

 

1   

 

五六岛,这是我们韩国之旅的最后一个景区。釜山有三个天空之桥,我们去选择了五六岛。我想过去松岛,但松岛的交通会比较麻烦一些,又巴士又步行的,再加上我还是比较喜欢五六岛多一些。(松岛给我的感觉和冬柏岛有些相像。)

 

从海云台站乘坐地铁到大渊站,出了大渊站后就要找巴士站搭巴士了,我以为巴士站应该很容易找,网上也没看到有人教出站后怎么去。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肯定是叫天天不灵,叫地地不应的,我真的一出站就完全失去了方向感~!往上走没看到巴士站,往下走也看不到巴士站!后来,我们走回地铁站出口,头往大马路外面一看,远处就有一个巴士站的指示牌高高挂着,往上一直走就是了~!(有一小段距离,不是地铁出口处就能搭巴士的~!)顺利地搭上27号巴士~!(也是一趟老人特别多的巴士~~!!)

 

2  

 

3  

 

4  

 

来到五六岛,首先走天空之桥。今天的天气很好,海边的风也比较大。午后的景色是稍微逊色一些,但是同样的道理,如果早上逛这里,午后的冬柏岛,景色也没上午来得好~!原以为天空之桥会有点“恐怖”,还好~~!今天的游客不多,不需要排队,在桥上逗留比较多长的时间也没人管你~

 

5  

 

9  

 

 

6

 

 

7     

8  

 

逛完天空之桥后,往停车场方向走,那里有走道能到海边看天空之桥。这里的风好大,坐着吹风好舒服~!(只是怕感冒罢了~!)其实,整个釜山的海岸线景色都大同小异,有时间的话就能多逛几个,没太多时间的话就要做取舍,没去到的景点也不会说遗憾特别大~登高望远的二枝台公园,我们没时间也没力气走了~!直接到巴士站等巴士回南浦洞~

 

逛完五六岛后也就是说整个韩国行程顺利完成了~!接下来就只剩下吃饭、购物罢了~!乘坐27号巴士回到南浦洞,车程有点长。今天是最后一天,好好看窗外的景色,会不会再来韩国观光还是个未知数~!回程的巴士有英文显示表,无惊无险地回到南浦洞。我们先回酒店梳洗,然后快快出门用晚餐,不然那些餐馆又要打烊了!

 

今天打算回到昨天那家诚心食堂用餐,总算成功坐进诚心食堂了,但我们还没搞清楚诚心食堂卖的是怎样的料理,看看周围的顾客点的,有点杂。。。一锅冒烟的食物,看来不是很合胃口!三个人你看我、我看你的,乘服务员没注意的时候,快点“溜”!从诚心食堂“溜”出来后,我们到豆田里嫩豆腐吃饱饱,韩国之旅就从这廉价的自助餐开始,也从这里完美结束~!(这是我们原以为的“结局”!第二天我们还是有再回去诚心食堂,它会在最后一篇出现~!)

 

餐后,小逛光复街,买一些面膜之类的。过后再到了乐天购买一些零食,好啦,回酒店打包物品,明早还要早起“赶”飞机呢!(其实是打算提早到机场逛免税店!)怎知道,一回到酒店,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响了,连续收到了几个讯息,一看讯息,台风警报,我们的班机被延迟了九个小时!开始乱了拳脚,姐姐们从机场回家乡的司机已经安排了,必须通知他改时间了。那司机却说他有高血压不能开夜车,只好取消预定。结果他们打算直接跟我回家,隔天再搭巴士回家乡。

 

我却要上网向亚航确认一下班机延误的讯息。等着等着,终于确认了讯息的准确性,明早台风真的会来了,飞机也真的延迟了~!我还担心我上网订的货,是否会因为班机时间不同而出差错。。。!

 

** 说回飞机延迟这回事,我这两位姐姐最近坐飞机旅游都遇上飞机延误!(我去曼谷也延误了一小时多,但这个没太大的影响!)韩国回马的飞机因台风延误了九个小时,后来他们又去了一趟巴厘岛,飞机却因为技术问题延误了一整天,搞到亚航要请他们吃“牢饭”、然后免费请他们住一晚酒店,还要提供酒店接送。保险业应该要把他们列入“旅游保险黑名单”了,韩国九小时延误我们三个各得到RM250的赔偿,而巴厘岛12个人延误了超过24小时,赔偿还在处理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