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.jpg

 

第四天19/11/18(星期一)

路线:考科

行程:Phu Thap Boek Mountain view point – Wat Prathat Phasornkaew – Pino Latte – Mountain Wind Farm – Post Office Khao Kho – Tanrak Talaymok

酒店:Fu Fu In Love

膳食:(早)View Point   (午)Pino Latte   (晚)Tanrak Talaymok

 

Chill Chill Farm Resort的正确地理位置是在Lom Kao,距离考科大约还要一小时的车程。而这休闲农场度假村却位于Phu Thap Boek山脚下,附近就是上山的路口。选择这里主要是方便隔天一早上山看云海,而且这一带的住宿比考科一带的价钱便宜一半。我通常都不把旅游预算的重点放在住宿方面,千里迢迢来这里旅游并不太可能只窝在酒店里看风景(除非非常有特色),我想我会用更多时间到外面走走看看。

 

78.jpg

 

 

79.jpg

(我其实没爱心,小猪这动物真的当不了宠物!)

 

81.jpg

 

 

82.jpg

 

 

回到Chill Chill Farm,带小朋友们到猪栏喂喂猪--这里真的养了一栏猪,然后再到处拍拍照。Chill Chill Farm的概念很好,可能广告做得不够响吧,以他的地理环境应该能做上下山游客的生意的,可是却让我有点经营惨淡的感觉。(也许游客集中地都在考科吧。)我认为这里的确很不错,如果从曼谷过来的话,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路上了,直接入住这里更是方便明天一早上山看云海呢~!(考科过来Phu Thap Boek山脚也得花上四十五分钟左右的车程,直接上山顶大概一个钟头半左右~!Chill Chill Farm上山大概就半小时的路程~!)

 

 

80.jpg

就住这样的度假屋,里头都很干净。唯一介意的就是那几棵香蕉树~!(最容易“招惹”阿飘的树~!)

 

 

83.jpg

前一个晚上下雨,外面湿答答的,不然在外头喝喝酒应该也挺不错的~!

 

 

回房梳洗后,我们也便收拾行李离开这可爱的小农场,继续接下来的考科行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