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身就看气象报告,我怕“夜长梦多”,
天气一转晴马上就得去那些指定景点。
天气报告说,这一天的天气属于“清凉”,
我不知道所谓的“清凉”是什么,反正不是暴风雨就对了~!
再看看窗外的天色,嗯,还不错,今天就去大屿山吧!



坐了好久的地铁才到东涌,这里的气候有点不一样,
好像比较冷咧~,而我就穿着一双凉鞋。。。真的好勇敢!
昂坪360,他们没想过还有这样的白痴,会在这种天气穿凉鞋出门!
结果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“卖袜人家”。
那时候的天气应该少过10度~!
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,几年前去贵州时,天气突然转变,
我还不是穿着一双拖鞋,当地的司机看了都摇头。。。!
幸好从大屿山回来,我的脚趾头还没变色;
幸好从大屿山回来,我的脚趾头和脚板还连在一起。

买票时,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大屿山的状况是“大雾”,
“大雾”?应该没问题啦,澳门的雾也不小!
“大雾”,应该是景物看起来朦一些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~!



结果--
昂坪360缆车,原本能鸟瞰好一些地带的,我们却被雾包围了;
通常在昂坪市集就能看到大佛了,而我们却看到朦胧一片;
爬完长长的梯级,我却看不到大佛,定一定神,终于看到大佛向我招手了~!

如此壮观的大佛却因为雾气的关系,若隐若现地~
这种感觉真像来到了仙境!
白茫茫一片,想捉一个镜头到不容易,相机很敏感的告诉我,
“不能拍,不能拍,此时此境只限留在记忆中~!”
(结果我还是拍了好几张~!哈哈!)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