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韩国的食品、美肤品,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刚从韩国败家回来,
败家的人不是我,是我姐姐,
但,我家也吹起韩风来了,
这一堆是我的~!

最近天天吃泡菜,
辣白菜和白萝卜泡菜都好吃,
但,我嫌白萝卜太凉了,
情不自禁吃太多就会有几声咳~!
其中一包泡菜是我堂姐送的,
幸好他送了我一包,不然那泡菜会被她送进垃圾桶,
他家人嫌泡菜味道重,她竟然把还没打开的也请垃圾桶吃~!

再来还有一件很好看的厨房用具,
我的嘴巴很痒,随口说说:-
“帮我带石头锅回来~!”
虽然收到的不是我要的那种石头锅,
但,也需要感恩啦!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