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前,侄儿的鞋被偷,
今早我家又不见了两双烂鞋,
这一个多月,我家总共被偷了三双鞋子!!

先说一个月前的“个案”,侄儿那双刚“满月”的白色NIKE鞋被偷了,
那鞋从BANGKOK买回来,才穿一个月左右,
被偷的那一天,他和朋友去JOGOYA狂欢,凌晨一点多才回家,
隔天早上七点多出门时,鞋子已经不见了,
我笑说:-
“哎哟,早知道昨晚去踩一坨狗屎才回来~!”

到管理处投诉,类似案件已经发生过NN次了,
投诉也只是宣泄不满的情绪,完全起不了作用的。

好啦,事情渐渐的被淡忘了(我们的记忆只比金鱼好一点点!),
几双不新不旧的鞋还是没收进鞋柜里,
今早又发现有两双鞋不翼而飞了~!
一个月前痛失小白鞋的侄儿又成为失主了,
他的“小烂蓝鞋”又不辞而别了,
这回还约了老陈的“烂凉鞋”一起离家出走呢!
幸好,我的SCHOLL牌子的拖鞋没被钓走~!哈哈!

好啦,这回又要到管理处大骂了,
走了一批保安,再派来一批新的,
这些保安只是请来帮忙开门关门的,
偶尔和住客打招呼的,
我其实不知道他们和“保安”扯得上关系吗?

其实,我家也有“私人保安”的,
一头犀牛和两头长颈鹿,
但,犀牛躲在阴暗的角落里,看不到毛贼,
而,长颈鹿妈妈却只顾着看顾小长颈鹿~!

很不理解的是,偷一堆烂鞋有什么作用,
对其他人来说,这些鞋子有存在的价值吗?
--当然,一个多月的小白是有价值的。
但,老陈的凉鞋只能用咸鱼来形容,
偷去煮咸鱼花腩煲?
还是纯粹想满足“偷”的心态,
过过手瘾--简称手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