暹粒的失学率很高,在这里不难看到小小贩、小乞丐的,
每个景点都少不了当地人的兜卖,
他们卖的包括书、钥匙圈、丝巾、T-SHIRT等的纪念品。

第一天,就在我还来不及适应被缠的时候,
我就快被老陈“唸死”!
其实不能说我不适应被缠,
我已经快练到刀枪不入的境界了,
不适应的是老陈。
被缠的时候,又给我看到想买的东西哦--
一套六个的钥匙圈。
于是便问了一次价钱,
他们给的价钱当然是天价,
我摇摇头就走!
怎知道,他还是不死心,
一直跟、一直跟,
价钱也一直减、一直减,
我也就一直摇头、一直摇头,
减到最后,他说三美金,我停下脚步,杀!
叫老陈还钱,他敢敢给她四美金,
还一直“哦”我说:“给人家这样跟,很难看!!”
后来,我在定价市场看到同样的东西,
我叫老陈来给我看清楚,价钱是三美金,
我只是用公道的价钱买我想买的东西。

好啦,接下来的时间,我买东西就不用顾及他的脸色了~!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