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场令人感动的演唱会,
会去看这场演唱会主要是因为永远的偶像--齐豫。
虽然她常来大马开唱,
但,我却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,
这回,一听说有这么一场的演唱会,
马上上网订票,硬要老陈陪我出席~!
后来又找来一班的亲朋戚友,
大家浩浩荡荡地上山看演唱会。

这场四合一的演唱会请来了齐豫、潘越云、顺子和辛晓琪,
都是非常资深的表演者,
这晚上,是扣人心弦的、是让人热血奔腾的~!
无论是齐豫,或是潘越云、顺子和辛晓琪,
每一首歌都是经典的;每一首歌都是熟悉的。

四合一式的演唱会固然能一次听完四位歌手的演出,
但,时间只允许他们唱几首歌曲,
感觉上情绪好像刚被带到高潮,却又换了另一位歌手演唱,
仿佛坐了云霄飞车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。。

希望齐豫能再来开个唱,我希望听他唱更多歌曲,
真的很“梦幻”~!


曲目

4人合唱--Mamma Mia/L-O-V-E
齊豫--Stories/歡顏。橄欖樹
潘越雲--天天天藍+天空/野百合也有春天/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
戲劇經典--飛鳥與魚-齊豫/倆倆相望-辛曉琪/幾度夕陽紅-潘越雲/I’m not a Star-順子/你是我所有的回憶-齊豫/桂花巷-潘越雲/Over The Rainbow-順子/My Heart Will Go On-辛曉琪
情歌合唱--你是唯一+Dear Friend-潘越雲+順子/深情相擁+天下有情人-齊豫+辛曉琪
順子--回家/寫一首歌/沒有醜女人
辛曉琪--領悟/女人何苦為難女人/味道
安哥曲--月亮代表我的心/光陰的故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