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有朋友邀我去爬茅草山,
我告诉他,我家乡路旁常常能看见一排排的茅草,
后来,他从茅草山回来,我看了他做拍的照片,
哇,原来茅草也有美丽的一面~!

周末,告诉老陈说:“不如我们去爬茅草山吧。”
哪知道他当真,隔天就驱车前往士毛月~!

茅草山,其实并不难爬,只要平常有做些运动,
走上山都不成问题。
偏偏我是没做运动的上班族,
上班时间少走动,下班后就抱着IPAD坐在电视机前,
爬山对我来说,肯定非常吃力的运动。

还好,为了不想爬不上林明山被侄儿讥笑,
几天前就开始利用午休时间在公司的楼梯爬上爬下,
稍微“锻炼锻炼”脚力~!
然而,这小小的运动对登
茅草山并没很大的帮助,
茅草山和林明山不同,它不是爬梯级的,
而是走上坡的山路,也挺累的!

 
走到一半有放弃的念头,后来稍微休息一会,
还是成功爬上山~!
我们在途中遇到一个甜美的少女,
他说得非常可爱:“这山不是人爬的!”
想必他和我一样,是没做运动的人~!

上山后,看看美丽的景色,辛苦的过程都忘了,
老陈说,下回再来爬!

 
下山后,到KAJANG吃当地最出名的SATAY,
卖SATAY能卖到很有成就,
应该就只有HAJI SAMURI吧,
虽然KAJANG SATAY也不见的特别好吃,
但,太久没来,经过这里又会“慕名而来”的!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隔天,大腿开始有点酸痛,
本来想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锻炼脚力,
以备下星期爬林明山的,
结果,腿痛了好几天,
上下梯级都成了问题,“锻炼脚力”这回事,
等下回吧!

林明山,听天由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