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其实还有下文的。。。

从仙本娜回来也快一个月了,话说回来隔天就写了封电邮给MABUL的住宿主人,因为是由他安排司机接送的,我还是有必要通知他,出出这股怒气。当天中午就接到原本司机的电话(本来是由他送我们的,后来他档期有冲突,请了强盗司机来送我们去机场),他又向我道歉,并保证会向强盗司机要回RM80。我其实并不很在乎是否能拿回钱,但是一想到强盗到头来连渣都得吐出来,感觉就特别开心!不想经过太多人接洽了,我请司机把钱交给Scuba Jeff(住宿配套的主人家),然后由他通过银行转账给我。

几天后,Scuba Jeff的负责人打电话给我,说明已经拿到钱了,要我给他银行户口号码。我给了他户口号码后,他说一会就去办理转账。几天后,看看银行记录,依然没有转账记录,一个星期多了,依然没有转账记录!我以为可能户口号码出了问题,所以又再电邮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,他回复说还没进,明天或后天才进!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依然没看到汇款,主人家的面子书却每天都在“风花雪月”,于是就写了封私涵告知这件事,事情发展到这阶段并不是钱的问题,现在涉及的是诚信的问题了!但,我一直都没收到他的任何回复,他却依然每天在面子书上风花雪月。。。

我本来打算不再去为这件事“忙”了,但是一想到整件事发展到最后可能就是有人坐享渔人之利,心里就十分的不舒服!虽然只是区区的小钱,但是事件的结局本来就不应该是这样的,我打算再给他来一封简单的电邮,说明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还是没收到他的汇款,我现在并不是因为在乎钱才写信给他,反而是我用了RM80看了一场场的戏,从司机到旅游代理一一都被看透了!当天下午,我收到负责人的回信,他说他发生了车祸,今天才刚回来工作,晚上会汇款给我!我的心里其实也挺矛盾的,是我怪错了他吗?但是我却看到他们家依然每天在接待顾客。。。!如果要怪的话,可能是他们公司不妥善的处理方式。我不想再追究了,也懒得回复他了,就算“今晚”他没汇款,我也不想再追究了。

今天看到银行终于了出现了这一项汇款。贪心的司机终于连渣都得吐出来了,也没人坐享渔人之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