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.jpg

 

 

54.jpg

 

 

第三天18/11/18(星期日)

路线:安帕瓦考科

行程:Amphawa Floating Market - Chill Chill Farm

酒店:Chill chill Resort

膳食:(早)Baanrak Amphawa Hotel早餐  (午)   ไก่ย่างวิเชียรบุรี ร้านบุญเจริญ chicken-booncharoen烤鸡(晚)7-11

 

安帕瓦的早晨是宁静的,这时候没有太多的游客喧哗声,运河上也没有大量的载客游船,喜欢安帕瓦就是喜欢这份宁静。入住时已经请工作人员帮我们准备供僧的物品,清晨六点就起身到小平台等待划船布施的僧侣。

 

47.jpg

清晨的安帕瓦,这里又被称为“东方威尼斯”~!(前不久去哪了,也被称为威尼斯,威尼斯这名称还真好用~!<----想起来了,是香港的大澳!)

 

55.jpg

 

 

44.jpg

清晨六点起身,而早餐却是八点半才开始,民宿还准备了豆浆油条给客人。这时候,悠闲地在小平台上上网、滑手机(别滑进河里),看看早晨的安帕瓦~!

 

46.jpg

 

 

48.jpg

 

 

45.jpg

来来去去就只有两艘船家在兜卖,一家卖糕点、一家卖水果~!

 

Baanrak Amphawa Hotel的早餐做得很有诚意,两个小女生至今还挺想念这里的早餐呢~!当然,早餐也是我入住这所民宿的考量因素之一。两年前,Baanrak Amphawa Hotel费用不超过马币一百,这回却以翻倍的价格入住,除了马币兑换率走弱之外,他们的确也提高了收费。除此之外,短短的时间里,他们也成为安帕瓦热门住宿之一了,我从一开始决定来曼谷就马上下订,Agoda已不接订单了,最后在Expedia成交!说到这里,我是不是应该把Baanrak Amphawa Hotel藏起来,不然下回又抢不到住宿了~!(虽然我的部落格不红!)

 

50.jpg

Baanrak Amphawa Hotel很有诚意的早餐

 

52.jpg

美味的炒饭,加的鱼应该就是这里出名的头歪歪鱼吧~!

 

51.jpg

这小甜点和水果都非常用心地摆设,水果上的沾料棒极了~!我本来打算把小瓷碟叠高高的,结果我买没吃完就被工作人员收回去了~!(后来还拿了好几趟~!)

 

49.jpg

泰国很多小酒店都有一个万能哥或万能姐在打理,这橙色衣服的就很万能,从接待到后来的送客都是他一手包办。(后来在大城也遇到了一个万能哥,后面再记录。)

 

53.jpg

琳琅满目的泰国传统美食,这就是我特别推荐这家民宿的原因之一~!(当然,他的地理位置也非常好!)

 

早餐后便回房收拾行李退房,接着又是长长的车程了。

 

再见啦,安帕瓦~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帕瓦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