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喜欢穿木屐, 喜欢木屐踢踏踢踏声。

小时候,家里的厕所摆放着有一双木屐,
如厕时除了听见水声,也听见踢踏踢踏响。
那时候,除了能穿在脚上,木屐也成为我的玩具~
喜欢轻轻地把两只木屐往上一抛,落地时发出“踢踏”声响,
望下一看,哦~“圣杯”了!
不知什么时候,儿时的那一双木屐不见了。。。

中学时期到艺术中心学绘画,又发现厕所前的那一双木屐,
嗯,是我怀念的踢踏声!
这回,不能把它拿来“圣杯”了,
安安份份地穿着踢踏踢踏,在那很有艺术的厕所如厕。。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造访友人的药材店,
闲聊间,听见了久违的踢踏踢踏声,
回头一看,友人穿着一双木屐,穿梭于好几个药煲间,
淡淡的药香中飘扬着响亮的踢踏声,
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一双木屐。。。

后来,我爱上了穿木屐。。。
现代的木屐与传统的木屐虽然不同,
但依然发出我喜欢的踢踏响。
有时侯,我特地用力的踩,听听响亮的踢踏声;
有时候,我特地双脚一踢,看看木屐是否“圣杯”了。。。
身旁的那一位大爷总会埋怨说:
“脚步不能放轻一些吗??”
“到家了也不能把鞋子放好来吗?”
呵呵~他不解其中味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