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十个兄弟姐妹,而我就是“大口九”,
接下来的“爱哭十”是我弟弟。。。
我没有妹妹,只有一个堂妹及一个表妹,
但,和这两位妹妹的交情并不深。。。!

进入马大后,我多了好多位妹妹。。。
第一位认识的妹妹是“哎哟嗨妹妹”—AH JANE,
迎新周时在第七宿舍认识他,
当时,我们同组。。。
组员们都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姐妹,
但,我怎么看都看不出相像之处。。。

同是文学院的新生,“哎哟嗨妹妹”正为选系而烦恼,
而我,志在马大中文系,副修国际研究学;
后来“哎哟嗨妹妹”跟着我选修了国际研究学。。。
一个很难搞的科系,每一学期都过得战战兢兢的,
上课怕讲师,考试怕当掉,
真的是“哎哟嗨”。。。

迎新周后,我们被踢到校外的第十七宿舍,
我们又认识了“同是天涯沦落人”的彩霞,
这是我的第二个妹妹。。。
认识他过后的一个小时,我约他到KL市中心逛逛,
后来,他成为我的“酒肉妹妹”“血拼妹妹”,
周末怎能留在宿舍呢??
脚好痒噢,两人“血拼”去。。。
吃吃喝喝过一天!

开课后,在中文系认识了更多的妹妹,
学生代表选举时,和AWAN一起去投票(我们好乖哦!!),
那时候,他不相信我比她“老”,我还要展示学生证以证明“我很老”!
忘了怎么开始,茹莹,AWAN,天书,啊佩都叫我“邱姐姐”了。。。
就这样多了好几位才华出众的妹妹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*昨晚,与“酒肉妹妹”去拜访“哎哟嗨妹妹”,
两位妹妹都已经为人母了,
他们的话题是:
“你孩子喝什么奶粉啊?”
“这牌子的奶粉热不热啊?”
“大便会不会硬啊?”
。。。。。。


哈哈,真可爱!!!
曾几何时,我们还在讨论哪一门课比较容易拿“A”,
曾几何时,我们还在讨论哪一间杂饭档的菜色比较美味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