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哈哈~真不要脸,自称"天下第一味"!)

我在MSN等待戈多已久,戈多都没出现~
(印象中,戈多好像曾出现过...!)
计划这一次的旅游后,特地提早通知他,
希望能抽出时间聚一聚~ 

快修成仙的AWAN还在闭关中, 该不该打扰她? 
后来戈多捎来消息说:"我和AWAN中午去酒店找你!" 
期待期待期待~

抵达槟岛后,我告诉老陈说-- "我要去会朋友了,你一就在酒店睡觉,不然的话...就和KELVIN出去!" 
KELVIN大笑:"啊虫独自去偷欢哦!!" =.="
后来~老陈选择与KELVIN去偷欢,
而且还比我更早出门呢!! 

独自留在旅店等待戈多与AWAN,
窗外雨朦朦~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临时放飞机?? 
等啊等的~戈多载着"一旧云"终于出现了~~ 
几年不见,两人都没什么改变,岁月没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!
 
在AWAN的介绍下,我们来到了
松鹤家庭式素食“简”餐厅,
我在松鹤的BLOG偷了这一张宣传图,
很适合当天的我们--喝茶聊天,聚餐叙旧,共话当年......




 



我点了松鹤烘烤意大利面,卖相好味道佳!
我告诉AWAN:"下回我也烤烤看~"
他却说:"COPY RIGHT...!"
=.="
聊聊笑笑拍拍的,时间好快就过去了,
下一次的聚会在什么时候呢??
聚会结束时,总会有几分的不舍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