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一早起身就发现皮肤出现红肿的现象,
以为一会儿就没事了,于是开始准备晚餐的材料,
拿了一块五花肉腌做叉烧,
拿了一个鸡腿解冻~


到公司后,开始有点痒了,
不行了...得去看医生了!
第一次光顾这一间诊所,
锡克籍医生坚持用含糊不清的广东话与我交谈,
听了很辛苦...他怎么不用英文呢??
后来,我很清楚的听见:"要打针,在LOH YAO打一针!"
啊~~~!!!!!


他说打针后会磕睡,给了我一天的病假。
不行啊,手头上还有两封信要处理,
怎么都得回公司!

回到公司却迷迷糊糊地睡着了~
醒来后快速处理手头上的工作,
离开公司前,上司打了通电话来说。。。
“早上和你讨论的计划书,周末前赶给我!”
要命~是两份啊!
不管了,明天再烦~

回到家,看到早上准备的材料,
怎么办。。。!
老陈要帮我洗米煮饭,
我选择自己下手,免得他手忙脚乱~

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做一个滑鸡腿,
再鸡汤煮饭及煮一小碗的菜心汤。
看到煮出来的成果,
暂且忘了累的感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