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09年的最后一天—
老友到访,我们又吃喝玩乐了。

老友打算到小食中心找美食,
老陈却说:“一年的最后一天,不要太随便~!”
我们打算在SUNWAY 看烟花,所以只能选择在SUNWAY PYRAMID用餐。
原本选择了SHOGUN JAPANESE BUFFET,价钱却比普通时间贵很多,不怎么值得!
放弃吃BUFFET,改吃拉面小笼包。

这家是卖沪菜的餐厅,熟悉SUNWAY PYRAMID或对饮食业稍有留意的人,
应该知道我讲的是哪一家餐厅。
为什么不直接写餐厅的名字呢?
嘿嘿,接下来还有故事,我不想做“人身攻击”~(给大家一个改进的空间!)

我不是第一次到这家分店用餐,也去过他们的其他分店,
所以在服务态度方面,还是可以做比较的。
这家店的服务态度,我不认为很好,
每一次用餐过后,我都告诉自己:“改天还是到其他分店!”
但,就是嘴谗、贪吃,去了一次又一次!

开始讲2009年的最后一个故事了—
话说老朋友聚会,当然是话题特别多~
边谈边吃的,大家也都蛮饿的,速度不算很慢,
从点菜到用餐,我们“霸占”这张桌子应该是一个钟头左右。
我们没注意到门外是不是开始排长龙了,
但,那服务生却一次又一次来问能不能收拾桌子了?
=.=”我们的食物都还没吃完。。。!
是不是要赶我们走了??

老友有点“火”了,结帐后要求见经理,
然后与他分析我们用餐的感想。
经理给的理由是,他们希望顾客能在桌面清洁的情况下用餐,
所以不时都会为顾客清理桌面。
这点我能认同,但。。。我们都还没吃完!!!

后来,经理为我们准备了四碗糖水,
要我们继续“霸占”那张桌子。。。!
很不好意思地喝了人家的“免费糖水”,
粘住嘴巴却没粘着我的手,我还是继续打文章。。。
哈哈!

再说回我之前的不满,为什么不满呢??
和这次的经验完全相反,之前的经验是那些服务生怎么叫都叫不来,
这次却是不必叫都一直来!
哈哈,可能我们叫的菜都比较“粗”,
他们的服务态度是依照菜单的!

我个人比较喜欢到谷中城的分店,那里的服务态度就值得赞扬!
好的厨艺、好的管理方针要一直传下去才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