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不打算在Kintamani用午餐的,
2009年曾在这里用餐,
成千上万的苍蝇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!
但,算算时间和行程,再想想大老远跑来Kintamani,
没理由随便走走就下山了,
况且,Tagalalang的梯田已经光秃秃了,
也不值得在那里用餐~!
于是便改变行程,苍蝇这回事,就听天由命吧!

司机带我们去的那家餐厅倒没太多苍蝇,
只有一两只飞来飞去,还能接受,
食物算是中等,最重要的还是景色。
自助餐的费用是RP60.000,
本来还征收10%的税,后来我报上司机的大名,
10%的税也剩了上来~!

朋友对这里的景色赞不绝口,
我倒觉得普通,
因为2009年那趟,我看到的是蓝天白云,
比较起来,第一次是100%的美,这回也只得60%~!

改天有机会再去,
我想,应该要去爬爬火山了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