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其实是一个很滑稽的画面,第一次骑马是被人以半扛的方式搬上马背的。(其实并不敢按着马的脖子爬上去,我和动物是亲近不来的~!)好不容易上了马背,双手却又战战兢兢地握着缰绳,姐姐叫我拿相机帮她拍照,我才不呢,我怕坠马!何况,在马背上操作单反并不简单~!

   骑马上婆罗摩火山比较轻松,本来还想用走的方式下山的,以为沿途能好好的看风景。但是,上山的路让我们了解这里的确不适合徒步下山,双脚在柔软的沙地拔上拔下的,肯定很吃力夫也看死我们没能力走下山,一直在等待我们继续使用他们的服务。果然,我们还是缴了回程的费用,继续坐马下山。比起上山,下山的路程会比较可怕,马只往下走,人却一直要扑向前方,幸好一直以来都喜欢看古装连续剧,知道身体稍微往后就能找到平衡了~!老大却一直在喊救命,骑马对来说应该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!回到旅社,她还一直抱怨臀部很疼,不知道什么时候敲伤了~!(隔天,老七还看见她拿着Ipad照臀部,要看哪里受伤了~!哈哈!比起老大,排行最小的老十却有不一样的骑马经验他是最快乐的回程途中,他已经能在平坦的沙海上“奔驰”了(其实是慢步跑啦!)!原来一路上他已经向马夫教一切简单的技巧了,而马夫也乐意让他自己骑骑看。(不过,我看到马夫在后面追马的画面,的确有点滑稽~!

 

   在泗水看到几种在本国少见的职业,马夫就是其中一种。婆罗摩火山一带的马夫很多,他们一天最多也只能带两组游客上下山,一次的收费是IDR100.000,间中游客还会给他们一些小费在一些旅游淡季时,马夫的竞争更强,有时侯一天也做不到一组游客的生意。在这贫困的土地,人民要找一份生计谈何容易,幸好他们懂得如何掌握生活的甜酸苦辣,贫困中却不失生活的乐趣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