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  

 

6  

 

13/3/15 星期五

住宿酒店:醉时光主题客栈

 

火车准时抵达丽江火车站,出站后看不到来接我们的人。现在的社会要找一个公共电话还挺难的,于是用国际电话线给客栈打了通电话,他说昨晚一直看不到我的回复,所以还没派人来,现在马上过来。丽江用一阵阵的冷风来迎接我们,好冷。。。

 

车子把我们送到大研古镇,醉时光主题客栈的地点还算方便,只需拖着行李走一小段的路。找丽江的酒店得非常用心,这里的酒店民宿有三千多家,家家都有特色,但还是要衡量一些因素。这回的行程虽然在三月,丽江的气候不算太冷,但后来的行程却都属于高海拔地区,衣服装备还是要挺足够的,所以行李方面也挺大的。我不想拖着行李在大研古镇的石子板块上找住宿,于是选择了醉时光主题客栈。

 

一到客栈马上办理住宿程序,三间房的房费是RMB439,酒店掌柜也吓到为什么会有如此优惠的价格。他说他们的房价都是RMB300以上的。所以说,随时跟进携程还是有好处的。别以为酒店很廉价,设备就很三卡拉。醉时光主题客栈的设备非常的齐全,热水、WIFI、电热毯样样都用。

 

和客栈掌柜微信时,他知道我是从马来西亚过去的,于是便请我带一些咖啡给他。基于行李非常的多,只给他带了一些。微信时还开玩笑地对他说,我喜欢普洱,到时记得用普洱招待我!哪知道掌柜真的送了一盒普洱给我,怪不好意思的。在这里遇到了这趟旅程中第一个亲切友善的朋友。

5

8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