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2/10/2016(星期日)首尔(Loft 8- 天气:雨

路线:梨大、明洞、N首尔塔

饮食:早餐:ISAAC - 茶点:BEAN BINS COFFEE - 明洞小吃 - 晚餐:八色烤肉

路线:酒店到梨大:地铁二号线 - 梨大到明洞;二号线到乙支路入口 - 明洞到N首尔塔:循环巴士05(明洞站4号出口附近) - N首尔塔到首尔站:循环巴士03 - 首尔站到新村:机场快线到弘大入口站转二号线到新村 - 新村回酒店:步行

 

3   

 

从梨大站到明洞能乘坐地铁二号线能直接抵达乙支路入口,这是衔接着乐天免税店的地铁站。我们在这里小逛了一会,乐天免税店的物品已经上网订购了,产品价格比这里还要便宜,而且还有很多现金回扣呢~!但是,乐天免税店还是人山人海的!乐天免税店外有一条星光大道,啊~~~我认识EXOLAY~~!(中国综艺节目看多了~!哈哈!)

 1  

再到明洞购物圈,雨越下越大了!来到明洞,你可能会忘记你身在韩国,反而会以为自己来到中国某步行街了!这里的美妆专卖店都雇用中国销售员,也许雨天的关系,各家都出法宝找生意,他们把面膜当饵,引诱我们这些小鱼上钩!(大鱼不吃面膜这种小饵的!)我咬了一枚饵,被拉线进店,那销售员左一句姐、右一句姐地向我介绍她们的产品,其实我本来已经对那产品有点兴趣的,但是他们的目标不是卖你一支,是希望你买半打,他说香港明星薛家燕一来就买一打回去!(姐的身家没有薛家燕的丰厚,你减一半姐也买不起啊~~!)我姐来明洞是找小吃的,他看我被拉进去那么就还没出来,便走进来救我逃难~!(明洞很多家THE SEAM, 销售员都是这样的~!)后来,看到路边要送我们面膜请我们进店看看的,我们都一律不进!那又不能说你不拿就没事咯,他们还是要硬硬塞给你, “Free Free Free” “No No No!!!,还是要拉扯一般!!结果,我在明洞没什么收获,只是到Olive young找想要的面膜。

 

2  

 

明洞街边小吃就非常丰富,我姐在我上钩的时候买了好几种。当我脱钩时,就直接吃现成的,也没去研究这里有什么好吃的。我姐说,他站在外面吃小吃时,那店员也是硬要塞面膜给他,跟他说了很多次“不要、不要、不要”,他们还是一直要给~~

 

眼看也没不可能有什么收获了,而且雨还越下越大呢!于是,离开明洞到N首尔塔去。从明洞到N首尔塔有几个方法 - 步行到缆车站,然后坐缆车上山或坐德士,再来就是我们采用的方法,直接在明洞站4号出口附近搭循环巴士5上山。撇开坐德士不说,这是就省时省力的方法(不需要步行到缆车站、排队等缆车。)。也许雨天的关系,上N首尔塔的乘客并不多,巴士一会抵达,一路上雨还是一直下,抵达N首尔塔时,天色已暗(天色亮亮出发,怎知道一会天突然暗了,首尔的夜也来得太突然了吧!)。我们原订的计划是下午抵达,那就能看天亮亮的N首尔塔,同时也能看到夜景,哪知道。。。总之就是人算不如天算!

 

4   

 

5  

 

这时候,老天爷还是不赏脸,雨并没停下来。高高的南山公园冷冷的,经不起冷风吹,中午买的衣服也不管套上去丑不丑、奇不奇怪,再丑也好过受风寒~!在室内走了走,老天爷还是有眷顾我们的,雨停了~!走出冷冷的室外,拍拍照就下山了~

 

6   

(这趟韩国旅游,因为电影“釜山行”的关系,釜山站、首尔站变得很有话题,循环巴士是停在首尔站对面的巴士站的,站在站外,拍一张首尔站~~!)

 

7  

 

回程,我们打算到新村品尝八色烤肉,于是选择了乘搭循环巴士03到首尔站,然后再乘搭二号线抵达新村。出了地铁站,再步行一小段路就能看到八色烤肉了。(经过几天来累积的步行经验,这“一小段”路对我们来说并不算什么了~大概五分钟吧!)虽然八色烤肉已经来了马来西亚,但是来到韩国,这名字响当当的烤肉店还是不能错过~!我们三个人点了一套八色烤肉,套餐中有八块不同调味的肉(600G)和一锅味噌汤锅,足够三个人吃饱饱!这一餐,满足!

 

 8  

(插播一张银杏果。。。很臭~~!!!!)

 

吃饱饱也该走动走动,我们不搭地铁回旅馆了,一站的距离罢了。慢慢地走,看看首尔的夜~

 

回到旅店,开始收拾行李了,明天又要回去釜山了。轻便行李来,回去却是大包小包的。。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