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了一整天,晚上却闲得无聊...
于是便把橱柜里的材料搬了出来,
玩玩烘焙蛋糕...!

屡次烘焙戚风蛋糕都没达到很好的效果,
这一次,就来玩玩海棉蛋糕,
第一个作品是"黑森林蛋糕",
我只负责烘蛋糕,打鲜奶油及准备材料的工作,
装饰的工作就交给我的"助手-陈先生"...
结果,整个蛋糕被装饰得有点丑,
切成一片片的蛋糕就蛮不错的,
能拿出来献丑!!
哈哈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整体上,味道和市场上卖的没什么两样,
(这是我个人认为罢了...哈哈!!)
只是造型还有待改善!!
后来还是成功的把蛋糕派了出去,
不需付钱的东西,再怎么难吃他们也一定说好吃啦,
所以...不能因他们的评价而沾沾自喜!!!

助手陈先生说:"很过瘾,这周末再玩过!!"
玩归玩,我不要每天吃这么多奶油的东西,
我怕我"徒劳无功",破坏我的瘦身计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