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都很羡慕朋友的花花草草,
但,住高楼而且没露台的我,
也只能选择没有花朵的观叶植物了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之前,我从家乡“拔”了几棵“万年青”,
听它的名字,就知道寿命一定很长,
“养”了几年,它为我“开枝散叶”,
从原本的一小盆,变成现在的三小盆!!
而且还茁壮成长呢!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两年前的新年,买了六枝竹回来应节,
把它插在透明的玻璃瓶中,
如今它也长得很好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今天,我又买了一盆不知名的草回来,
换盆后一看,
原来它也长得不赖!!
后来的后来,朋友说它是“铜钱草”
希望它能帮我生很多钱!!
但,我不要铜钱,我要纸币。。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陈先生也买了一棵这样的东西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他原本也“养”了一棵“发财树”,
看来他比我爱钱!!!
哈哈!!

继续努力把更多的草搬回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