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以前,我把火龙果树苗带回家~
我看过小小的花苞;
我看过它含苞欲放;
我也看过凋谢的花朵。。。
但,我从来没亲眼看过它开花。
上星期回家乡,终于让我看到火龙果开花了!!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傍晚时分,火龙果的花苞还是含苞欲放的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第二天早上,我看见了美丽的火龙果花了,
而且还吸引了好多的蜜蜂!

火龙果开花有如昙花一现,
入夜时,夜仙子悄悄的打开花苞,
一旦太阳升起,它便慢慢的凋谢了。。。

看了火龙果开花后,我又有新的感慨了~
我看过小小青青的火龙果;
我看过大大青青的火龙果;
我也看过慢慢转红的火龙果果实。。。
但,我却没品尝过自家种出的火龙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