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出发前,我就开始做功课,除了找景点,还要找美食。
有个美食网站很不错,除了介绍餐馆之外,还有很多网民点评及照片分享。
对我来说,食物的卖相很重要,多好吃的料理都要靠几分“姿色”来吸引顾客。

我找了一间价廉物美的葡式美食,
这家店除了在“
OPENRICE”有很不错的评语之外,
我所用的旅游指南也有介绍。
它不怎么好找,但。。。还是被我找到了。
(好吃的东西到是躲起来的~!)

从二咙喉公园走到石塔广场时,真的有点累。
坐着休息时再翻翻旅游指南,看看下一站该到哪用餐。
我的心很早就被富仕葡式美食勾走了,
无论如何都得到那儿吃一顿。

嗯,这条路该怎么走?
看看路人甲乙丙丁,怎么都是学生啊??
随便找一个来问,结果他却嗯。。。嗯。。。嗯。。。的,
没什么“希望”,还是靠自己吧!
还好,走了几条街就被我找到这一间躲在后面的小店。

看看餐牌,选择很多。。。
我要吃的是书上、网上推荐的,
懒得找了,把整本书拿出来,直接指给服务员看,
我们要吃这个、这个、还有这个!
哈哈~还是第一次这样点菜!
这餐饭吃得十分的满意,总的来说:“赞!”
去骨鸡里装有炒饭,虽然炒饭的技术一般,但鸡的味道调得很棒!
忌廉马介休焗薯蓉最棒、一口接一口的,也不理会“肥”了~!
葡式煮蜆--“啦啦”也煮得很入味。。。
我不知道有些网民的味蕾,对这样的食物还能写一大堆负面的评语,
拜托,真的物有所值了。。。!

吃着吃着,窗外又下起大雨来了。。。
没关系,我们的景点都走完了,慢慢品尝、慢慢等,
反正有时间让我们挥霍~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