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出发前就在网上找“玩具店”,
结果给我找到一家看似卖很多“玩具”的店~!
选好我要买的玩具就传了一则电邮给负责人,
希望他替我保留我要买的“玩具”。。。

香港旅程快接近尾声了,
这一天从赤柱回来,该走的行程都走了,
于是便从金钟搭地铁到新界,应该是转了一、两次站,
终于搭上了尖东线,我的目的地是“火碳站”。。。

尖东线的终站是罗湖,也就是深圳。。。
“火碳站”是在罗湖前几站,我要去很靠近中国的地方(香港不属于中国吗?哈哈~)。
尖东线,和一般地铁站的气氛有点不同,
说不上有什么不同,但乘客有点怪、窗外的景色也有点怪。。。
反正会不安就对了!

我姐很累了,但看到这样的气氛,他开始有点紧张,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。。。
每停一站,我就叽哩咕噜地说:“早知道不来了~!”
因为。。。一站比一站落后!=.=”

当地铁到达“火碳站”时,我姐姐说:“这里很像中国。。。!”
走啊走,一路上闻到咖哩味,然后又是木材味,还有其他不知道的味道,
反正就是有点紧张就对了。。。!

到了“玩具店”的大楼,那电梯、那人物都有点怪!
快快买、快快走,选“玩具”的心情都没之前的“HIGH”了,
而,这家店也没想象中大,一些想买的东西却没看到,
紧张的心情也没办法思考太多,拿了两大袋的“玩具”就匆匆走去搭地铁。。。
上了地铁还不能安心,直到在九龙塘转了熟悉的路线才安心许多!

回家后才发觉太匆忙了,有些值得买的“玩具”没选到。。。=.=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