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啊走,走啊走。。。
到中环看新香港,到上环看老香港~!

从兰芳园出来后,告别了堂姐一家,
我们就开始了“港剧之旅”~!
姐姐和我都是看港剧长大的,而我姐姐看港剧的程度是—
“香港人拍片都来不及给他看”。。。!

中环到上环这一段路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街景,
石板街、楼梯街,很多港剧片都是在这里开拍的,
兰桂坊,更是大家熟悉的街道。。。

星期日,整条街道冷清清的,
店铺没开,更没什么行人。。。
两人边走边拍,看到“栋笃神探”追阿婆的楼梯就你拍我、我拍你的~
(两人各自拿一台相机,十分方便~哈哈!)
如果少了拍相的乐趣,冷清清的街道其实有点闷!

 



走过文武庙、走过西港城,最后坐叮叮车回中环,
两人坐在立法院大楼歇歇,星期天的中环—外劳很多!

走回半山扶梯附近,想再光顾兰芳园,
哎,门外排了好几个人,需要等。。。!
看看附近,嗯,有熟悉的店名(“功课”有记录的),就钻了进去~!
到杏花楼吃宫廷式桂花糕~!

   


收到堂姐的短讯,又走路到缆车站和他集合,
途中,看到熟悉的煤气路灯,
再来玩你拍我,我拍你。。。!

之后就直接走到山顶缆车站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