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澳门出名的小店真的都很不起眼,三元粥品也一样。
我研究了地图,三元粥品在保健牛奶公司附近,
但,我左看右看,却找不到这一家小食店。

在原地走着走着,背后还有五对眼睛监视着,
我开始有点压力、有点“彷徨”了,
幸好--抬头一看,原来我就站在三元粥品门口~!

小小的店,六人挤在小小的桌子吃热腾腾的粥,
我点了出名的猪肉丸粥加蛋,整碗都是QQ的肉丸,
好吃得不得了!
我再想,是怎样做都这样的口感呢??
有看到老板用瓷碗和瓷匙打肉,改天就试用这招~!哈哈!
小孩们点皮蛋瘦肉粥,那瘦肉不知道怎样处理的,
也是很棒~!

我绝没夸大其词,我对食物的要求不低,
三元粥品真的有GOOD,
不然的话,我们也不会在最后一天再回到这里用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