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海咯。。。

其实我不太会游泳,只会简单的蛙式,
连最基本的站水,我都不会,
虽然有救生衣,我还是很KIASI。。。

但,来到热浪岛,无论如何都得好好的浮一次,
不然真的很对不起自己!
海洋是如此的奥妙美丽,不见识见识怎么行呢?

基本上,有浮潜用具、有救生衣,应该算很安全了,
但,我还是怕,老陈一定要在我视线中,
不然的话,我就会左看看、右看看,然后示意要他来“救”我!
(嘿嘿,如果老陈要杀妻其实不难,只要假装带她去浮潜,然后就。。。)
哈哈!

我喜欢这里,美丽的珊瑚、还有一群群的鱼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