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盐焗鸡?
是咯,又简单又好吃。。。!
这回用土鸡,至于蒸了多久,我也没去计算。
早上蒸、食用前又蒸了一会,
总共应该有一个钟头吧!
先是大火,再用小火,
盖着锡纸,味道、色泽都很美!
所以,我又把鸡搬上来咯!



半只土鸡,前一个晚上帮它做了“SALT SPA”,
再放进冰箱里休息,
隔天早上,给他一汤匙水、一汤匙绍兴酒、一片当归头片,少许枸子,
盖上锡纸。。。蒸~!

本来,半只鸡刚好和老陈分享,(半只会多?一个腿的话,又不够吃!哈哈!)
结果。。。他病了(早上好好、下午却病了!=.="),
我只好孤独地啃这美丽又美味的食物。
如果我有本事啃完半只鸡的话,真的很恐怖。。。
那美腿,被我啃了,其他的还在冰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