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因:炒米粉

Photobucket

周末想到PUCHONG买烤焙材料,
顺便在BANDAR PUTERI的美食中心用餐,
餐后到后面的WET MARKET走了一趟,
嗯,想炒米粉,想买豆芽。。。

没来过这儿的WET MARKET买菜,
随便找了家有卖豆芽的摊子,
当时整个档口冷清清的,见到一位在整理甘蔗的阿嫂,
直接告诉他:“豆芽40仙~!”

那阿嫂说他不是卖菜的,(应该是甘蔗供应商)
然后他帮我叫卖菜的印尼女工来,
我又直接告诉她:“豆芽40仙~!”
我一路来都是买40仙的,完全不觉得不对劲~!

哪里知道--
他摆出一张臭脸,说到没有卖40仙的,
旁边那排甘蔗的阿嫂又在一旁碎碎念,
说我不知道现在的豆芽贵,哪里有人那么寒酸的!

那印尼女工抓了一小袋豆芽给我,
我也不以为然的拿着豆芽直接去还钱,
那阿嫂还继续念念念。。。

还了钱后,老陈问我——
吃错什么药,买一点豆芽被批评成这样,
却没发飙。。。!

是的,以我一路来的性格,
早就应该把那包豆芽丢回给他们了!
可能,之前喝了杯凉茶~!哈哈!

Photobucket

再说回那些豆芽。。。
阿嫂,我只要一小碗的豆芽炒米粉,
不关寒不寒酸的问题。。。!
剩下这么多的豆芽,我要拿来做什么??
还有那女工,那张臭脸足够使我不想再去光顾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