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ang 76  

 

第三天:11/03/17 星期六

路线:早餐巴拿山会安午餐漫步古镇 – Bahn Mi Phuong 晚餐

早餐:Sanouva Danang Hotel,午餐:Morning Glory  晚餐:Bahn Mi Phuong

住宿:Long Life Riverside Hotel, Hoi An

 

这是一家小型的老酒店,会找上这家酒店主要是“方便”,这里靠近会安古镇的入口处,就在河畔旁,附近有很多餐馆和咖啡厅,晚上也非常的热闹。酒店成旧了,老得有点味道,应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,有些人还是会嫌弃的。对于只住一晚的驿站,一开始就没什么期待了,所以再好或再差也没太大的反应。

 

我们订了一间双人间和一间家庭间,1234住家庭间,56住双人间。我住的双人间靠近酒店的餐厅,房间的窗口一打开就是厨房了。(都说只住一晚,而且打算早出晚归的,没什么好嫌弃的了!)

 

danang 73  

 

一打开房门,老木质家具发出一股霉味还挺难受的,后来慢慢也习惯了这股味道。走进浴室,哇~还挺不错的!我看到一台JACUZZI,然后告诉我姐姐说:“三卡拉酒店有JACUZZI~!”,再试试开关,又喊了一声:“这JACUZZI会动咧~~!”我姐她们的家庭间就没有JACUZZI,房间还算不错,就只有浴室的淋浴花洒有点奇怪,不是在浴缸范围里,也不是在浴缸外,不知道要站在哪里淋浴。(当然还有另一种选择,使用手把花洒。)

 

danang 74   

 

danang 75  

 

酒店的早餐一般,选择是挺多的,各种越南小吃或会安小吃都有,但分量不多,可能是要新鲜上桌吧~!算得上很有诚意的早餐,但,不是道道美味~!随便吃一些再到外面觅食咯!

 

入住时,这酒店会帮你保管护照(可能怕你搬走他家的冰箱、电视机之类的),网上也有可以以压金来取代压护照的说法,但我也没询问柜台。岘港旅游住了三家酒店,就只有这一家需要压护照的,之前和之后的都不需要。(不过,当年去河内旅游,护照也放在柜台。)

 

优点:地点佳

缺点:老酒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