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在火车上过夜,是四人一厢的软卧车厢。
我只有一次在火车上过夜的经验,
那是乘搭大马铁道局前往新国的卧铺,
我买的卧铺也不是厢房的。

火车的工作人员把房门拉上,并交待要把附加栓子也扣上。
累了一整天,四个人倒头大睡~!

 
半夜,姐姐起身想上厕所,他努力了好久都打不开房门,
睡在上层的我也醒来了,于是便跳下床帮她,
研究了好久,我们始终打不开房门。
开始有点紧张了,如果火车到站了,
我们还是打不开门,怎么办。。。?(真的会丢脸丢到家!)

爬上床,按了求救铃,
按了好久,还是没人来帮我。。。!
(记得,车厢的求救铃是没作用的!)
再看多门锁几眼,又跳下床与它作战,
这回,一下就把门打开了!

来,研究一下,门是如何打开的!
先想想再看答案~!哈哈!
如果你猜的不和答案一样,记得说出来让我笑一下,
我也想证明我的智商是正常的~!哈哈!

答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