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呱呱落地到中学时期,都没尝过发胖的滋味~
从小学到中学,身高体重都比一般的同年朋友瘦小,
因此"荣获"一个很符合身份的外号~“僵尸”“吸血鬼”!
那时候自己也有点怀疑,是不是半夜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变身。。。
后来,没听说方圆三公里发生任何命案,
终于,也解开心头大结了。。。

大学先修班那一年半,体重开始慢慢地上升,
那时候是在昔加末高级中学念书,
虽然很不喜欢那儿的读书环境,
但却十分喜欢食堂里每天变化的菜单。
从来没胖过的我,从不把节食这回事放在心上,
还好。。。当时只从不标准变成标准!

后来到学院念书,终日在外“奔波劳累”,
体重也维持不变。

后来的后来,来到了马大念书,
开始染上谗嘴的恶习,
书包里长期装满食物,
水果面包零食饮料应有尽有,
朋友还笑问:“你是不是小叮当?”
大学第二年,搬到十七区的HAPPY MANTION二楼,
楼下就是RM2。30杂饭档,
有课的时间都会请朋友帮忙“打包”,
没课的时间,一睡醒就到饭档报道。
室友彩霞也是好吃之友,
有时候两人温习至深夜,
便冒着生命的危险走到不远处的MAMAK档用餐。
那时候。。。开始长了很多肉!

毕业后就跌入爱情陷阱,
人家说:“恋爱的朋友最容易发胖”~
这。。。绝对错不了!!!
那时候至今,我的体重节节上升,
屡次打破纪录。。。!

X X X

从没想过会沦落到这种地步。。。
我要减肥。。。我要减肥。。。
为了多几个月的婚纱照,
无论如何都要瘦一次!!!

今天开始接受代餐减肥法,
早午两餐以饮料代餐,晚餐才进食。。。
虽然这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法,
但。。。怎么办,我很饿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