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这一天,与老陈到一家西餐厅共享晚餐,
人多生意好,味道却比平常逊色,
边吃边粹粹念:"哼,我煮的比较好吃!"
花钱又受罪...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餐后都MID VALLEY逛逛,
很喜欢那儿童话世界般的圣诞节气氛!
老陈问道:"买一个圣诞帽给你,要不要??"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少了根筋似的回答:"你敢买,我就敢戴!"
听了这几话后,老陈得意极了...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他买了这一个东西~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小孩子戴的发饰,星星还会闪烁的~

我开始后悔了,好久没扮可爱了..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.
"整三十岁了,还戴这个东西???"
"要...带到回家为此!!"
老陈存心要让他太太丢脸...!
"开灯啊,让星星闪烁闪烁!!"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快要崩溃了,但却回答他:"无所谓,不会遇见熟人!!"
算了吧,豁出去!!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* * * *

"HO HO HO,圣诞老人派礼物咯!!"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今年收到专属圣诞老人送的圣诞节礼物~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圣诞老人说,给你睡觉时盖眼睛用的!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我却问圣诞老人:"盖着眼睛后,你会不会大力按下去,让我窒息??"<

哈哈哈,圣诞老人HO 不出来了,
他开始冒汗~
"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太太啊,我苦啊~~!"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