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我喜欢这样的酿豆腐~
是我弟弟介绍我的!
多年前,他到PUCHONG做工,
朋友就带他去那儿用餐,
结果他爱上了这一道酿豆腐,
一直到现在还念念念不忘....

后来的后来,有一回他到KL来找我,
我想带他去回味回味,
怎么知道这一家刚好没营业,
于是便到另一家去--味道差很远!

喜欢这里的酿豆腐,肉感很好,很有弹性~
有一回带我侄儿去用餐,小小年纪的他也大夸"肉很好吃哦!!!"
还有,加了很多的树仔叶的汤,
非常的清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