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阵子被医生提醒"一年多没来了!"后,
便接二连三地去"拜访"他~
一年多省回来的医药费,都一一归还了~!

昨天又去找医生了,发烧咳嗽伤风...
又得吃药了,真可怜!!

医生有给病假,我说不需要~
他惊讶地说:"我希望我的员工也这么勤劳~"
我没告诉他,其实蛇一蛇就过了一天~
况且还有一些工作必须完成!

姐姐来电问道:"今晚什么时候到家?我们去吃大餐!"
"我生病了,吃龙肉都没味道啦!!"
哪知道--"哦,那你去坐着看就好,我请你家的胖子~"
无良的姐姐,唯一的妹妹生病了,还这样对她!!
=.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