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偷来了~~
Photo by Jingde

我成长的地方是个很朴素的小镇,
它虽然小,但却是榴梿生产胜地。
话说SEGAMAT的榴梿闻名中南马甚至新加坡,
而BULOH KASAP的榴梿更是SEGAMAT榴梿的NO.1!
(其实我对榴梿没什么研究,这还是别人告诉我的~!)

很少招呼朋友到家乡玩,
SEGAMAT是个很难让远道而来的朋友尽兴而归的地方。
这次,从JB来了一班朋友,我想破了头脑。。。该带他们到哪呢?
想带他们到闻名南马的金山瀑布区,
但,在水里活太久的乌龟,对水没什么兴趣~!
(还是。。。乌龟怕瀑布的水力冲破龟壳??哈哈!)

我家附近有座稍有历史的断桥,是二战时期的遗产。
当年英军为了拖延日军南下攻打新加坡的速度,
把这座横跨麻河支流的巫罗加什桥给炸断了,
多年以后,断桥依然屹立不倒~

走吧,去看看断桥!

又是偷来了~~
Photo by Jingde

我从未踏上断桥,这次还真是托这班朋友的福哦!
断桥已经被“美化”了,地上铺成了泊油路,而炸毁的缺口却以地砖修补。
我根本猜不透为什么要以地砖修补缺口,回家问了问--
原来那些“愚公”打算在这做一个人造瀑布!
后来却不了了之。。。真会破坏历史遗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