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约了两位朋友见面,
窗外乌云密布,
担心大雨会淋湿我的约会,
结果,约会还是被我搞砸了...

我下错站了,
从KTM下车后,想转换STAR到下个目的地,
找遍了整个KL SENTRAL,却不见STAR的踪影,
我这才知道,原来这里没STAR轻快铁的。。。

看看时间,我赶不及了~
唉。。。

很多年没搭火车了,我以为我会搭。。。
原来,我是不会的!
但,下回不会搞错了!


火车火车嘟嘟嘟。。。
今天搭火车到KL SENTRAL买了瓶矿泉,
记得,这里没有STAR轻快铁的~
哈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