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MBOO CORNER是一家广受背包客欢迎的廉价餐厅,
它躲在POPPIES LANE 1里。
在巴厘岛的最后第二个晚上,
我带着三个阿嫂穿过大街小巷,
最后终于来到了满屋鬼佬的BAMBOO CORNER,
嘿嘿,阿嫂们开始有点佩服我了,
小巷里的廉价餐厅都被我挖出来~

BAMBOO CORNER的食物不能说全都很美味,
我认为他们的印尼料理还算不错,
唯一的缺点就是--太大份了,怎么吃都吃不完!

   

不得不提BAMBOO CORNER的果汁,
非常的纯正,喝一杯还嫌不够呢!
我们都点了AVOCADO JUICE~
抵达巴厘岛的第一天,我开始喝AVOCADO JUICE,
这段时间都不知道喝了几杯。。。
但,BAMBOO CORNER的AVOCADO JUICE好像特别好喝!
而且。。。这么大杯的纯正果汁才卖RP7000~

   

(BAMBOO CORNER的果汁价钱~)

食物方面,我们都点了NASI GORENG,
餐单里有各式各样的炒饭,
一个点一种不同口味的,各自各精彩!
每一碟到没超过RP10,000!

   

除了NASI GORENG之外,还为大家点了一大篮的海鲜篮,
真的不得了,这么大篮的海鲜篮才卖RP50000,
阿嫂们不只大赞便宜,还大赞美味呢!

结帐时,四个人总共吃了RP115000。
大家决定隔天的午餐就再回到这儿~!

第二天逛完了DISCOVERY MALL,
烈日当空,于是我们选择搭“BLUE BIRD“到POPIES LANE 1!
司机只把我们送到POPPIES LANE 1的巷口,
长长的POPPIES LANE 1, BAMBOO CORNER应该在中间的位置!

一到BAMBOO CORNER就快中暑了。。。
KUTA的太阳真热情!
还好我们选择搭的士,不然的话就。。。
先来一杯ICE LEMON TEA消一消暑,
嘿嘿,一杯才RP3000。
再点一杯浓浓的杂果汁,也只卖RP5000~

看看餐单,啊~有SPARE RIB咧!
我开始怀念NURIS WARUNG的SPARE RIB了!
于是点了一客来回味回味~!
不试还好,一试就==‘,
很浓的猪骚味,难吃极了!!!
我想,如果第一天就吃到这样的SPARE RIB,
我肯定会把UBUD的NURIS WARUNG给换掉!
还好还好,最后一天才吃到难吃的食物!
(给大家的忠告,BAMBOO CORNER的SPARE RIB千万别试!)

我姐和宝莉点了意大利面,味道很不错,但就是太大碟了~
堂姐依然吃炒饭。。。
后来看到鬼妹吃着三文治,我们也点了一套来试试~

一桌子的食物,才RP89000,便宜到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