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厘岛不愧为千神之岛,这里可说三步一小庙,五步一大庙,
到处都能看到虔诚的信徒做祭拜~
在巴厘岛的最后一站是海神庙,
其实,把它放在最后一站,我也有点担心,
我担心老天不做美,如果下起雨来就淋湿了美丽的海神庙,
巴厘岛的整个行程,海神庙是最期待的,
期待这一座海上的寺庙、期待夕阳西下的美景~

海神庙,涨潮是被海水包围着,
屹立在海中,有它美丽和壮观之处~
我想看涨潮时的海神庙,但却抵抗不了巴厘岛美丽的日落,
最后还是选择赴这一场与大蛋黄的约会!

这一天,虽然没看到最完美的日落,
但,这样的美景足以留下一股震撼!
这么美丽的巴厘岛,我怎么能不说:
“巴厘岛,我会再来!”
   
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