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年的同学会都是在年初一,
近几年来,当年的同学都"远嫁"他乡,
出席同学会的人数越来越少...

近几年的同学会都由我发起,
年关将近时都会传短讯给老同学们,
约他们到我们的"同学会常年会所"聚聚~
一如往年,在新年的前一两个星期,我又开始传短讯给老同学,
提醒他们年初一的聚会。

短讯一发,雪珠马上捎了个电话来,
问我能不能改在年初三。。。
嗯,虽然我是发起人,但。。。我还要问过“屋主”、其他“活跃的会员”,
后来一致通过,把同学会改在年初三。

那。。。一路来习惯了年初一聚会的我们怎么办?
嘿嘿,我们买了一份鱼生,
冲到“常年会所”捞啊捞的~~
就这样,今年又多了一常小小的聚会!

P/S:“屋主”打扰了~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