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山顶很冷。。。
这天看不到夜景了,只到蜡像馆走走拍拍就下山。
夜景,回到维港看吧!

到蜡像馆和假人拍照,
成龙在山下招生意,张柏芝在门外拉客,
杜莎夫人蜡像馆派奥巴马顾门,还把他当财神,
他们负责帮我们和美国总统合照,然后再以高价出售。。。!=.=”
结果我选择把我和奥巴玛的合照留给他们!

馆内的名人都穿得很贵气,站在一旁的我显得土气十足,
拍起来就好像刘姥姥在大观园里遇见名门望族!
还好有几个中国阿伯让我看起来没太土!哈哈!


“我都说了,不管黑猫白猫,会捉老鼠的猫就是好猫~!”
“是是是,但我比较喜欢JELLY~!”


邱老先生如果还在世的话,八十多岁应该是这一张脸孔,
原来我爸爸像比卡索!
我爸爸像比卡索的话,我多多少少也有点像比卡索。。。
哈哈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