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
某天和大学的系友见面,
老大"骂"了,他说:"这些人,给他十则短讯,没一则回复。"
我,我,我。。。很少回复那些祝福的短讯的。
老大说:“偶尔也要回应一下,这样才知道这手机号码还是有效的!”
原来是这样,老大的教诲,我会牢牢记着!

(二)
我最讨厌的短讯是--
“今天是什么什么大日子,把这则短讯送个X个人,
好运就会跟着你,删除的话,霉运就跟着来!”

这是十分汗颜的短讯,
我要开始想想,要把这朋友归类于。。。
他到底是希望我好运,还是希望我走霉运?
还是--
他根本就是电讯公司派来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