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回家乡,再和姐姐一家到马六甲吃喝玩乐,
先把肚子填饱再启程咯!

SEGAMAT有个村子叫KAMPUNG TENGAH,
那里有一家华人卖印度面包,
生意很好,也可以说闻名国外,
我不知道店名,我问过我姐姐,他敢敢说:“不知道!”
不知道店名也无所谓啦,知道好吃就对了~!

为什么说“闻名国外”呢?
当年新加玻的名嘴李国煌曾经要去过访问,
结果慕名而来的村民太多,最后好象上不成电视了!(我也只是道听途说的...!)

说回这里的ROTI CANAI,
我记得上回吃ROTI KOSONG,脆脆的,很好吃!
这回,我点了ROTI TELUR,里面还加了大葱和豆芽(好像还有小辣椒),
绝对可以和印度同胞的媲美!(有过之,而无不及!)
那三文治也很特别,馅料是蛋+沙丁鱼+大葱+小辣椒。。。煎成了,再加上SAMBAL,
还是第一次品尝,很不错!(现在想起,有再回味!)

吃饱饱,启程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