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什么时候,朋友戈多给我传来一则短讯,
他问:"有收到我寄给你的书吗?"(查看了电话,原来是29/10/2009)
戈多给我寄的书,我到现在还没收到,
而且他是寄挂号信的,
而戈多也寄了一封电邮给POS MALAYSIA,
反映事情的经过,但迟迟没收到对方的答复,
书本也不知道漂流到哪一个国度了。。。!

某一天(应该是上星期四),当我忙得有点焦头烂额时,
突然手机震动了,看了看。。。
咦??04的陌生号码,住槟城的朋友不多,要不要接呢??
后来,我还是接了。。。!

原来是槟城邮政局打来的电话,
对方一直声称“saya bukan posman, saya sebagai officer bahagian XXX。。。。 ”
我也不知道对方是哪一个部门的,反正他要说的是。。。能接到他的电话是何等的光荣。
这位OFFICER大叔开始喋喋不休地说为何要给我打电话--

就是戈多的小包裹。。。
OFFICER大叔说,KL的邮差有把包裹送到我家,
但无人签收,而包裹又太大,我家的邮箱装不下,
他们有留了一张卡让我到邮政局认领包裹,
但过了两个星期,依然没看到我的踪影。(我家的信箱大到让我找不到那一张卡片。)
于是,包裹又坐火车/货车回到槟城,打算物归原主。
但。。。我的朋友却没写下自己的地址和资料。。。
包裹就去到OFFICER大叔的手上了!

OFFICER大叔形容自己的工作就像停尸房的解剖官,
凡有“来历不明”、无人认领的包裹都会去到他手上,
然后他就一一的解剖,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。。。
他“剖”看我的包裹,看了看。。。原来不是什么有杀伤力的物品,是书本。。。
然后他再看看邮寄资料,原来是有收信人的电话号码的(也就是本人)!
于是便打了通电话和我“聊天”~!
(我想,他应该很喜欢找人聊天,那通电话谈得蛮久的!哈哈!)

过后,我给了他一个确保有人收件的地址,
包裹应该快要送到我手中了~!哈哈!

说了这么多,是不是应该给POS MALAYSIA一个掌声??
服务态度还不错咯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