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~特地为MEE SIAM写文章~ 

还没去马六甲前,我正追看着小娘惹, 
我对马六甲的娘惹餐很有兴趣,可是老陈却一直耍太极,
他完全没有要光顾娘惹餐厅的意思,他向来对娘惹餐没什么好感!

 老陈会对娘惹餐反感的导火线是一碟“酱蒸羊角豆”,
 话说多年前曾和他一起到马六甲出名的娘惹餐馆用餐(那家”麦”什么的), 
我点了一道”酱蒸羊角豆”,他认为很不好吃、好像没煮熟似的,
除了这一道不怎么熟的菜,也许他还有其他不满,因为-- 
从此以后,我们都没再到娘惹餐馆用餐了!
(我很怀念那家店的CANDOL!) 

其实,老陈并没有完全抗击娘惹食物,
因为。。。每次到马六甲,他一定会光顾DANALD & LILY!
(也许他不知道—其实DONALD &LILY也是一家娘惹小食馆,哈哈!)

 这次到DONALD & LILY竟然看到前所未有的情形,
店面没什么顾客,不需要等座位,
还有,竟然还能点到常常售完的MEE SIAM! 

我只喜欢这里的MEE SIAM和ROJAK,所以特地写了这记录~!
哈哈,其实顺便“消消”一个月前的气!
(((((我要吃正宗娘惹餐!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