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一年前,我品尝了祥记的面,至今都念念不忘,
常常在回味着会在口中舞动的面条。
一年后再到澳门,祥记面家肯定会在我计划中出现,
澳门的第一餐,我们就在这里用餐。

我点了最出名的虾仔面,面条依然有弹性,
但,好像缺少了那种非常好吃、很值得回味的感觉,
而且。。。也蛮咸的~!
是路途奔波劳累影响了胃口,
还是真的如网民的评论—也不过如此?

Photobucket

二年级的“食家”说:“阿莲的面比较好吃!”(我KAMPUNG的面食档。)
中四的“食家”点了咖哩牛肉河粉,她说:“很WU TZU,实在够难吃!”
其实,我看到她那一碗河粉,我比她跟WU TZU,人家这里是出名竹昇面,
她还死命要点“河粉”!

第二次到祥记面家,曾经念念不忘的感觉却消失了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