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到澳门旅游至今都没再坐红飞机了,
间中虽然有在国内走走看看,
但,就是惦念着飞的感觉~!

脚痒的何止是我,
还有一个常和我一起飞的姐姐,
两个人脚痒的程度很糟,
一直要去订飞机票就对了!

难得物色好地点,
怎知道事事都不顺利。。。
老陈说,两个“弱女子”不能一起去,
难得说服老陈同行,
看看日期,学校刚开学,
我姐又走不开!

接着,又看中十一月份的飞机票,
找来找去,又回到两个“弱女子”这问题。。。
最近,老陈忙,
我不敢开口去烦他!=.="
(我不是怕老公,最基本的尊重还是需要的~!哈哈!)

脚痒者,只好继续“怨天尤人”。。。!

前几天,一个突然爱上旅行的朋友跑来问--
“很久没听你去旅行了!”
“#$%^&...本地旅行不算旅行吗?合艾不算旅行吗?”

心理更不平衡了,
现在何止脚痒,心也痒痒的。。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