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我一直在考虑,到了曼谷要拿哪一个配套,
水上市场和桂河桥?还是只去水上市场的半日游?
找资料时,看了又看、想了又想,
桂河桥,越看越像我家乡的铁道,
虽然说这一座桥有很强的历史背景,
但,在那残酷的年代,每一座桥的背后都有它的故事。
所以,我选择不去桂河桥了。

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又是一个经过岁月洗礼的市场,
相比之下,九月份刚去的合艾市场是配合旅游业而建立的水上市场,
但,我比较喜欢合艾的水上市场,
那儿所卖的食物,我还能把他放入口,
反而是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所卖的食物,
我真的没勇气买来试试。

再去曼谷的话,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不需要再去了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