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真好买,
走到双脚快断了,肩上又背着重重的战胜品,
才心不甘,情不愿的回旅店。

Photobucket

我其实不怎么敢吃Chatuchak里头的食物,
环境看来有欠卫生!
但,我在这里却找到好吃的芒果糯米饭,
价钱便宜、芒果和糯米都好吃,椰浆也香香的~!
本来和“2”坐着歇歇脚,等待正在对面扫货的“1”“5”,
点了一碟吃着吃着,好吃极了,
又叫“1”“5”再来点一碟,
1256都吃得很满意~!

Photobucket

后来在大钟楼前又吃了一客很棒的椰子雪糕,
“5”吃了一客还不够,
结果又去点了一客,他说回来会想念它!

我在Chatuchak里头能找到一些自创品牌,
我特别喜欢其中一档的包包,
如果不是家里包包很多,(之前又败了几个曼谷包)
我看我在这里的收获会很丰富!
(其实,我也怕买了没用会被某人呱呱叫~!哈哈!)

买完了自己的东西,打算到宠物区买礼物给Xiao 9 Messi,
手上没Chatuchak的地图,于是便问抱着狗出门的年轻人,
怎知道。。。他们连简单的英文都答不上!
整个旅程就在碎碎念,没买到Xiao 9的礼物~!

Chatuchak要早去,人群还没出现时抵达,
中午一两点的时候,人群就渐渐多了,
那就是离开的时候~!
我们八点多抵达,中午一两点才离开,
非常尽兴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